玄筝

【巍澜】我和我的房东先生(16)

*作家巍×设计师澜

*这是一个各自散发魅力相互吸引的故事


不好意思久等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T-one】

 

赵云澜中秋之夜把沈美人睡到手,于是乎假期结束回到公司时精神百倍,要不是他头上顶着总监的头衔,那满面春光的嘚瑟模样简直让大庆想踹他两脚。

 

赵总监前脚进了办公室,大庆后脚就跟着溜进去,还把门关得严严实实,啪嗒一声落了锁。

 

“锁什么门啊?”赵云澜脱了外套,坐进老板椅舒舒服服翘起了二郎腿,睨了大庆

一眼,挑眉道:“我现在是有夫之夫,你可别乱来啊。”

 

“呸!”大庆狠狠翻了个白眼。“你以为人人都像你满脑子龌龊事?”

 

赵云澜抓起桌上一个文件夹就扔过去。“兔崽子翅膀硬了,爸爸怎么教你做人的?”

 

“臭不要脸!”大庆稳稳接住文件给放回了桌上,一脸的痛心疾首。“真不知道沈先生怎么受得了你。”

 

“雨你有瓜?好好当你的副总比八卦来的强。”赵云澜实在是受不了他这群下属,脑子里除了工作什么都有,用不务正业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。

 

“说吧,找我什么事。”赵云澜瞥了一眼上锁的门,颇有点怪异的感觉,这怎么都不像要说正经事样子。

 

大庆嘿嘿笑了两声,笑容简直让赵云澜胆寒,随后以惊人的速度窜到赵云澜面前,一把扯开他的衣领,锁骨周围往下一连串的吻痕还看不到底,大庆的表情瞬间变得兴奋。

 

赵云澜反应过来大骂了一声操,抡起一脚就往大庆屁股上踹,又实在不能把这傻逼怎么样,只能气呼呼的一边咬牙一边重新扣好衬衫的扣子。

 

大庆被他一脚踹到了地上,也懒得爬起来,坐在地板上笑到快要岔气。“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就知道你有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

今儿赵云澜一进公司他就注意到了,平时这个死鬼恨不得皮衣高腰低胸齐上阵,怎么骚包怎么来,怎么可能放过露锁骨的机会?他就从来没见过赵云澜能好好把衬衫最上边两颗扣子扣起来,今天遮得这么严实,说没有猫腻他打死都不信,没想到这一次突袭就得手让他逮了个正着。大庆早先年总能看见赵云澜脖子锁骨上带几颗草莓,但还没见过一次性这么多的,看起来某人跟某人搞得还挺激烈的。至于是搞还是被搞,经过大庆慎重权衡,天平已经偏向了后者。

 

大庆魔性又欢脱的笑声经久不绝,赵云澜觉得很有必要好好教育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。

 

“庆儿,知道上一个扒老子衣服的人是谁吗?”

“沈...沈巍啊。”

“答对了!奖励扣你三个月奖金,月底执行,没得商量。”

 

“赵云澜!”大庆噌的从地板上站起来,一脸震惊:“你还有没有人性!?”

 

“这个问题问得好。”赵云澜淡定喝了口手边的咖啡,慢悠悠回了两个字:“你猜?”

 

大庆作势就要去挠赵云澜,偏巧在此时办公室的门被人敲响,挥起的爪子停在半空,然后恨恨地放下来。早知道就不去惹这个小气领导了,白白丢了三个月奖金不说还没赚回点什么,真是亏大发了。

 

“赵总监,高部长让您有空过去一趟。”

 

门外响起高部长身边女秘书的声音,赵云澜应了一声说随后就去。等女秘书走之后又和大庆拉锯了一场,最终以大庆被扣掉四个月的奖金为结果,赵云澜理了下发型潇潇洒洒离开了办公室,留大庆一人独自伤悲。

 

经过这件事,大庆收获一个深刻的道理。不要贪图一时痛快去找赵云澜的不爽,永远不要。

 

而当赵云澜一脸不爽的从高部长那回来,大庆还是没忍住凑了过去。

 

“咋了?被训了?还是被扣奖金了?”

 

“你以为我像你?”赵云澜白了他一眼,靠在椅背上有气无力开了口:“上头让我出趟差,去海外分公司接待一批法国的老客户。”

 

“那有什么不好?去了你的业绩还能蹭蹭上两层,加上你之前时装秀的提成,今年年底能拿的奖金都能在城中盘个小别墅,多好的事。”

 

那批法国客户和赵云澜是老熟人了,赵云澜过去谈还能轻轻松松压成本,一举两得。

 

“庸俗。”赵云澜如此评价大庆给他谋划的小别墅,心里暗暗想着,什么小别墅,哪里有沈巍的小洋房住的舒服。

 

“我是在想,这一去就是十天半个月,这么久见不到沈巍,那得多难受。”

 

大庆听罢一咬牙,扭头就走。该死的,他就白费操这个心。

 

【T-two】

 

赵云澜下班到家沈巍在书房里不知道在干什么,夕阳的金辉铺满了半个书房。沈巍恰好坐在明暗交汇的地方,半张脸浸在夕阳里,长翘的睫毛变得透明,嘴角勾着似有若无的笑,美得像幅画,赵云澜倚在门口,不禁心头一动。

 

他轻轻绕到沈巍身后,弯下腰抱住他的肩背,顺便在沈巍脸侧亲了一口,温柔的问着:“忙什么呢?”

 

“在准备新书。”沈巍合上笔盖,侧过头回赠他一个落在唇上的吻。

 

赵云澜又想起那本《玫瑰与城》,暗夜里荒诞的诡异和爱情,他看了一半没敢再看下去。到了今天他突然意识到,那或许不是沈巍内心的世界,相反的,那该是沈巍最害怕的东西。赵云澜心底溢出一丝丝的心疼,于是越吻越深,最后又泛滥成多情的秋水,在礼尚往来间不甘罢休。

 

吻罢,赵云澜舔着水润的嘴唇笑看着沈巍:“进步很大嘛。”

 

沈巍也没躲,迎上他笑意盈盈的眼睛展颜笑得愈发好看。“是你教得好。”

 

桌角花瓶里的玫瑰蔫蔫垂了头,似乎是在自卑自己一身火红还比不上屋子里两个人的爱情来得热烈。不过这并不影响什么,明天又会有新的玫瑰来取代她,观摩繁华都市一隅里甜美又让人期待的爱。

 

晚餐沈巍弄了赵云澜爱吃的红烧鱼,饭后赵云澜还非要钻进厨房帮沈巍洗碗,弄了一手泡沫想逗一下沈巍却没舍得往他脸蛋上抹,迅速伸进他衣领里摸了一把还顺便揩了个油。

 

沈巍被突如其来的凉意吓得一惊,亏得赵云澜眼尖溜得快,倒在客厅沙发上笑得四仰八叉。

 

“赵云澜!”

 

沈巍叫了一声某人的全名之后无果,狂浪的笑声依旧。沈巍一咬牙将洗了一半的碗放回水池里,脚底生风直直朝赵云澜去,对准那片红唇忍无可忍吻下去,一只手从衬衫下摆探进去一掐一捏他腰间的软肉。

 

笑声停了,取而代之的是唇间溢出的喘息声。

 

沈巍的手越来越靠近危险地带,赵云澜在意识到沈巍可能要扒他裤子之后赶紧求了饶:“不是,宝贝儿,我错了......唔...”

 

命根子被握住的时候赵云澜爽得低骂了一声操,果然有一就有二,一朝开了荤就朝朝想吃肉,古人诚不欺我。

 

还是熟悉的姿势被按在沙发上一下一下的弄,赵云澜在脑子一片混乱中竟然还想,第一次在车里,第二次在沙发上,什么时候能到床上去正经的来一次。

 

灯光下赵云澜总算能看清沈巍做爱时动情的脸,眼睛里凝着一层薄薄的水雾,一眼望进去朦胧又迷人。额角一条凸起的青筋正好戳在赵云澜的点上,性感的要死,就连从发际里滚落下的汗珠都让他着迷。

 

一场情事开始得突然结束得也仓促,皱巴巴的衬衫还半挂在赵云澜身上,出了一身的汗。赵云澜仰躺在沙发上,沈巍还压在他身上,侧着头在听他的心跳。

 

吊灯的灯光有些刺眼,赵云澜微眯起眼睛,手掌温柔的抚着沈巍埋在他胸前的脑袋,一喘一顿的说:“宝贝儿,后天我要去海外出差,大概半个月。”

 

沈巍沉默了半分钟才应了声好。

 

“等我出差回来,咱们就领证,等见了咱爸咱妈再办婚礼。”

 

沈巍眨了下眼,睫毛扫在赵云澜胸口有一丝丝的痒。沈巍想说的有很多,他可以慷慨陈词的表述此时的感受,也可以字字句句融入笔端去发表长篇大论。可是这有什么必要呢,赵云澜就在他眼前,最亲密的距离,听得见彼此的心跳,看得见对方眼中的风情万种,还有什么不知足。

 

“我都听你的。”

“谢谢你,云澜。”

 

谢谢你,在岁月无声中贸然闯入我的生活,给我平淡的日子一份喧嚣的快乐,在无趣的生活里带给我一次次的惊喜和感动。

 

谢谢你,愿意给我一个家。

 

以后我的余生都是你啦,沈先生。


---------------

【未完】

评论(22)
热度(5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譬若星晨,披泽而生

© 玄筝 | Powered by LOFTER